top of page

【活動回顧】「生命之美-生死教育計劃」體驗活動及藝術展覽

承蒙余兆麒醫療基金贊助,香港心理衛生會李鄭屋宿舍舉辦「生命之美-生死教育計劃」,目的在於提升精神病康復者對生死教育的認識,包括及早認識親人離逝之各種預備,並以正面積極態度規劃人生,活出美麗餘生。 計劃對象包括復元人士及公眾兩個面向:為復元人士提供活動包括「至美一課」小組、參觀體驗歷程館、講座及藝術工作坊等;另一方面透過大型公眾體驗活動,讓社區人士反思生命意義,認識生命短暫與無常,從而懂得珍惜眼前擁有,並積極活出人生。 是次體驗活動設置藝術展覽區,由表達藝術治療師 Julie 統籌,主要展示復元人士與義工的藝術作品,當中亦包括互動藝術活動,屆時 Julie 也會到場與大家分享及交流。

地點:九龍橫頭磡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A區美食坊 (樂富港鐵站上蓋) 體驗活動日期及時間:

2018年1月27日(星期六) :下午4:30至晚上8:00 2018年1月28日(星期日) :上午10:00至晚上8:00 2018年1月29日(星期一) :上午11:00至晚上8:00 2018年1月30日(星期二) :上午11:00至晚上8:00 2018年1月31日(星期三) :上午11:00至下午3:00

詳細資料: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